© 楪未来
Powered by LOFTER

两个月•厦门之行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
明天就要去厦门了 你一直很想去的地方
两个人期待了很久的旅行就要开始啦

今天第一次看到你哭
我是惊慌失措的
问你原因你不说 其实我担心的很
当然是希望你能告诉我啊不然我胡思乱想也很难过
刚刚我就在想该不会我丈母娘不让咱在一起(这么想也真是太自恋了)然后觉得很抑郁
但是真的你难过我就难过
你开心我就开心
我家老婆还是笑起来好看哦

两个月时间里 我们进展的实在太快了
其实我觉得我们已经都进展为老夫老妻的那种感觉了
但是热情是有增无减
都说三个月是道坎儿
我想我们过这坎儿是妥妥的啦

刚刚对你说困了其实是有话想写
现在真的去睡了
希望这次旅行能愉快 晚安

评论
TOP